周思峻

爱发电同昵称播不了的自行前往

【十年】番外一:暂别

*OOC+流水账,多cp,含林方、莫橙、张安等

 

今天是飞去苏黎世的日子,叶修、苏沐橙到机场的时候很多人已经到了,同时,也发现了兴欣的“小年轻”们。

“怎么那么远跑过来送机?连莫凡也来了。”说话间叶修就把手伸到莫凡的头上想揉一揉这人的头发,结果手背被对方恨恨地打了一下。

“我还以为跟你关系好点了……”叶修喃喃……

转眼间,陈果、唐柔立马就跟苏沐橙聊得不亦乐乎,叶修都感觉已经跟她们的世界绝缘了。

“老大老大,你是不是要去拿个世界冠军回来呀?”

“那必须的!”

“老大能把我也带去吗?我的板砖已急不可耐了!”

“这……诶话说‘君莫笑’练得怎样?”眼看这话越扯越远,叶修赶紧转移话题。

“我觉得还是流氓好玩,毕竟我是流氓嘛!”

“呃……”叶修已经不知道怎么跟包子解释荣耀的职业跟现实的职业无关了……“哟!废物点心来了。”远远就看到方锐跟林敬言的身影,赶紧再次转移话题。

“第一流氓林敬言!”包子一下就认出来了。

“已经退役了。”林敬言冷静地推了推眼镜。

“老林啊~看在兴欣女婿的份上,我跟方锐不在的日子里多指点一下包子呗~”叶修用手肘推了推林敬言。

“包子,不是转打散人了吗?”林敬言问。

“你怎么知道?”话刚说出口,叶修便将目光移到了林敬言身旁的方锐,“废物点心!战队机密能随随便便跟别人说的吗?!”说着,叶修恨恨地打了一下方锐的后背。

方锐不爽地推了一下叶修:“这不是还未成定数吗讨论一下怎么了?”

“方锐队长,没想到你是卧底啊!”包子跟着起哄。

“你别听叶修胡说……老林知道又怎样啊,都退役了,跟家里人谈谈工作也没什么问题吧?”方锐继续反击。

“哎哟~家里人,说得真亲切呀~”叶修无视了刚刚自己才把林敬言说成是“兴欣女婿”,嘲讽地说到。

“你……”方锐一下红了脸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样反驳。

“叶神,我跟方锐还有事要谈,先走一步。”林敬言还是一样的冷静,把几乎要炸毛的方锐拉走了。

而后,乔一帆便跟着高英杰去找王杰希,罗辑说有地方要去,包子听得一愣一愣的,也说要跟着去,俩人便先走一步了。

自家牧师说想见一见张新杰前辈,叶修四处望了望,看到张新杰正坐在一旁靠椅上看书,便带着安文逸过去了。

“我说小安啊,你来兴欣都那么久了,连冠军都拿了,怎么还放不下张新杰啊……”叶修在旁边看着安文逸跟张新杰越聊越起劲,莫名有一种危机感……

“叶队,您不说就算了,你这一说我倒想起来,小安似乎是你从我们霸图工会挖过去的呀!”张新杰冷冷地说到。

“叶修前辈,你放心好了,我是不会离开兴欣的。”安文逸知道叶修在担心什么,便回应了一句。

“小安啊……你真是……越来越像张新杰了……”叶修笑着说到,“眼镜框是不是换过了?手表也换成了跟新杰一样的款式,还有你这说话的语气……啧啧啧,小安啊,新杰的战术素养是不错,但他生活日常你没必要效仿,特别是他的强迫症……”

“叶队,我觉得我生活过得规律一点是没有错的,我也希望小安的生活过得有规律一点,这样对身体健康也会有好处。”

“是呀叶修前辈,熬夜真的不好,每天有固定的睡觉起床时间其实更能保证充足的精神,而且张新杰前辈严谨的生活态度也很值得我们学习……”小安在旁边附和道。

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……”叶修摆摆手,示意小安可以停下了,“是我不懂你们牧师……”完了这个话题,叶修又问道:“新杰,你们队长今天会来送机吗?”

张新杰顿了一下,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嘴角微微上扬:“叶前辈不清楚的话可以直接打电话问呢,听队长说您已经有手机了。”

“哦?我只是觉得你们霸图也太没人性了一点,你看我们兴欣,除了老魏都来了,蓝雨、轮回、微草都有人来,可是你们霸图呢?”

“张佳乐前辈有孙哲平前辈就足够了,我的话……”张新杰笑着望了望安文逸,“不是有小安吗?”

安文逸突然对上了张新杰的双眼,以及听着那似乎暧昧的话语,脸刷的一下就红了。

叶修扶额——小安啊小安,你也太容易被撩了……这下自己种的白菜要被拱走了……

 

叶修看了看时钟,还剩不到10分钟,老韩啊老韩,你究竟还来不来了?

 

从确定关系到现在,俩人都没有见过面,之前叶修在电话里都说明了,“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见面”,那人是聋的吗?

叶修整个人靠在了椅背上,叹了口气。

自己碍于面子只跟对方提了下飞机起飞的时间,完全没有提到送机的事情,以为对方应该能够自觉一点的,还想着能在出国之前见一面……

叶修又站了起来,360度望了一圈,还是没有看到那个人,有点烦躁的坐了下来……

该死!

不来就不来呗!自己在生什么气?

 

另一边,莫凡拉着苏沐橙走到了一边。

“怎么了莫凡?”苏沐橙有些好奇,同时又警惕性的超周围望了望,以免被粉丝发现……嗯,,还有叶修。

其实两人在一起并没多久,碍于莫凡、苏沐橙和叶修的关系,暂时向周围的人保密。

莫凡往书包里翻了一下,翻出了一个精致的黑色的盒子。

莫凡脸微红,不太敢看苏沐橙,只把盒子递到苏沐橙面前:“给你……”

沐橙结果盒子,打开便看到一条精致的铂金项链,鼻子突然酸酸的,感觉下一秒,眼泪就要流下来了——她记得这条项链,上次跟云秀、陈果、唐柔和他逛街的时候,她说过她喜欢这一款项链,没想到……

“莫凡,谢谢你。”苏沐橙开心的笑着。

莫凡这才敢抬头正视苏沐橙的脸。

她笑起来真的太好看了——莫凡心想。

突然,苏沐橙的脸放大,嘴唇被什么东西点了一下。

莫凡完完全全“石化”了——刚才,是被亲了吧?

苏沐橙看着莫凡完完全全僵住的样子,觉得特别的可爱,便更为开心的笑了起来,直到一个声音在身后响起——“沐橙,有看到叶修吗?”

苏沐橙一惊,转身便看到一张标志性的“钱包脸”。

苏沐橙打着哈哈把盒子放到了身后:“韩……韩队,叶修他……”苏沐橙急急忙忙四处寻找叶修的身影,终于在遥远的座椅上发现了叶修。

“在那边!”苏沐橙立马指了个方向,“座位上那个就是,看!旁边还有张副队呢!”

“哦哦,谢谢!”说着,韩文清准备离开。

“那个……”苏沐橙扯了一下韩文清的衣角:“刚刚……韩队有看到什么吗?”苏沐橙尴尬的笑了笑。

韩文清皱了皱眉,看了一眼在旁边“石化”的小伙——好像是叫莫凡来着,叶修战队的忍者,又看了看苏沐橙,似乎猜到了什么。

“我不会跟叶修说的。”韩文清说完便走了。

“啊……好……”不管怎样,叶修哥暂时是能瞒住了……

 

叶修烦躁地打开了手机,看了下时间,还剩5分钟,再翻一翻聊天记录和电话记录,也不见有那人联系过自己的痕迹……

或许,自己打个电话给他?

“叶修!”

这声音,叶修立马起身,往声源方向一看——这不来了吗?

叶修忍住想要飞过去的冲动,对他勾了勾手,示意让他自己走过来。

不到一会儿,韩文清便走到了跟前,但第一时间没有跟叶修说话,而是问候了安文逸和张新杰。

“新杰,到那边要好好注意身体。”

“好。”

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问候,但叶修感觉时间又过去了一分钟,颇为不满的踩了韩文清一脚。

韩文清皱眉看向了他,捉起他的手便把他拉去了旁边不远处一个没什么人的角落,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落下了一个吻。

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,韩文清已经跟他拉开了一段距离。

“对不起,来晚了。”韩文清说。

“什么嘛……”叶修不满的擦了擦嘴唇。

“在国外要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老是吃垃圾食品,不要熬夜,不要自己一个人到处乱走……”

“你妹啊你以为你是老妈子吗?”叶修更为不满的看了一眼脸前的人。

“少抽点烟。”韩文清继续补充。

“……”

 

这时,听到广播提醒要登机了,叶修忍不住骂了一口:“MD!”而后,便被对方抱进了怀里,以及感受到了对方喷在耳边的热气: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被韩文清抱在怀里的时候,再烦躁的心,也会安定下来,或许,这跟这人的气质有关吧。

叶修笑了笑:“有没有点新意?每次都是这一句。”

俩人分开后,叶修的手被韩文清握住,手掌心被放上一枚戒指。

“我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你好……考虑了很久,可能你还是比较喜欢冠军吧,所以,我就把冠军戒指拿过来给你了。”

这……太太太TM犯规了呀!

叶修握紧拿着戒指的手,忍住内心的感动,还是继续嘲讽的语气:“连队长都变节了,我看……你们霸图是没搞头了。”

“呵,有没有搞头,等你回来,不就知道了?”韩文清如此回应。

“行了,我走了。”叶修挥一挥手,便转身走了。

自己……真是太容易满足了——叶修心想。

    反正现在也只是暂时的别离,之后,来日方长嘛!

 

 

 

之前的十年,还只是开始,从这一刻起,才是缠绵的一生啊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