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思峻

爱发电同昵称播不了的自行前往

【多cp】兴欣脱单情况汇报

*ooc

*多cp,大概是陈果视角?

*韩叶张安林方莫橙包罗高乔


1. 方锐

兴欣最先脱单的一个,正是点心大大。

其实点心大大对林敬言大大的念念不忘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,虽说转会之后,俩人已属不同战队了,但只要一有机会,俩人必定会争分夺秒地聚一起歪腻。

俩人之间的关系,似乎就像隔着一层薄薄的纸。

而这层纸真正戳破的时候,正是在兴欣夺冠的那个晚上。

因为正好遇上荣耀联赛的十周年,冯主席开了个晚宴,把各个战队都邀请了,所以,林敬言也在。

大概是在那天晚会上俩人喝多了?方锐鼓起勇气表白?还是林敬言表的白?

除了他们俩,大概没有人知道。

2. 叶修

叶修脱单的时间比方锐晚稍微一丢丢。

还是在兴欣夺冠的那个晚上,韩文清送了叶修一束花,还被人拍下来了,第二天登上了头条。

不过叶修说是假的。

原来那天是有粉丝向韩文清表白,送了韩文清一束花,韩文清拒绝了她,那女粉丝花都没拿就跑了,然后韩文清说兴欣女队员多,就给了叶修……

不过他们俩最后还真的走到一起了,真是迷……

不过这俩人认识的时间是真的长啊,听叶修说,他还在第一区的时候,就特别想跟韩文清交手,因为当时就他和韩文清的胜率是最高的,没想到最后韩文清却自己找上门来了……

每次叶修谈到第一区的事情的时候,总是笑得特别的开心。

总感觉,叶修的荣耀,一直有韩文清,而韩文清,也是一样。以前是,今后也会是。

两个人的荣耀,一如既往。

3. 苏沐橙、莫凡

苏沐橙是莫凡在兴欣唯一能沟通的人,而沐橙对此似乎也没有丝毫的不耐烦,甚至,还看到了莫名的一丝占有欲?反正这俩人,是越走越近了。

没有人能懂莫凡,除了苏沐橙。

不知道他们俩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。

反正沐橙去了一趟苏黎世回来之后就公开了。

哦,对,公开的人仅限当时在兴欣的人。

所以,当时叶修还不知道。

沐橙很担忧,他觉得叶修会接受不了莫凡,所以一直不敢说。

而这时,莫凡再不站出来,也太不是男人了。

所以,最后是莫凡跟叶修坦白了。

果然,叶修很生气。

呵,叶修,你也有今天。

4. 安文逸

安文逸是兴欣队里唯一的正常人。至少,陈果是这么认为的。至少,他是唯一让陈果感觉到自己是战队老板而不是“老妈子”的这么一个人。

所以,对于安文逸的私事,陈果了解得并不多,只是自从上次林敬言退役跟霸图吃了一顿饭之后,安文逸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疯狂的学习张新杰的风格,从荣耀到日常生活,全都是张新杰的影子。

有一次,他们出去买衣服,安文逸看到了一件衣服,很激动——

“是张新杰同款!”

……

后来,可能是被张新杰注意到了,俩人似乎走得很近。

再后来,在第十二赛季的时候,他手上多了一枚戒指……

嗯,挺好。

兴欣又一位嫁入霸图。

5. 包荣兴、罗辑

对于他们俩,有一件事是印象比较深刻的。

也是在第十一赛季的时候,那个赛季,罗辑很少上场了,只是偶尔在团队赛露露面,有一两次“拆迁流”还能引起大家的注意,但几次过后,不少战队也都有了针对性的打法,也就不好用了,所以,罗辑的出场次数就更少;而在擂台赛上,几次出场也都没有更为突出的表现,所以,有一些粉丝就有意见了,好在都只是在网上打打嘴炮,还没有试过在现场引起骚动。

而那一天,对的是越云,客场。苏沐橙是想着目前积分已经稳定在前八,所以安排了罗辑打打擂台练练手,而罗辑上场的时候,对方也已经剩40%的血量了,罗辑想着是稳赢的,结果却被对方血虐,罗辑知道自己这次是输在轻敌了,从操作台上下来一路上都不敢抬头,整个会场都是此起彼伏的嘘声,更是有一中气十足的声音从观众席发出——“昧光!垃圾!”

全场都听见了,起哄得更为厉害。

这时,包子“嗖”的一下站了起来,面向观众席,大声的喊道:“刚刚谁喊昧光垃圾的给我站出来!”

别说观众了,兴欣众人都惊呆了。

第一次见包子发那么大火,整个场馆瞬间一片寂静,就连兴欣内部,也不知道该如何打破这个僵局,也就只有罗辑,敢轻轻的拉了下包子的衣角:“算了,包子……”然后,包子还真冷静的坐回位置上了。

所有人都松了口气,场馆也渐渐恢复了生气,只是那一天,没有人再敢说罗辑一个“不”字。

包子,霸气!

只是后来,罗辑始终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,劳动合同到期后就没再续签了。他走的那一天,是包子去送机的,本来以为,包子死活都会把罗辑带回来,结果没有;之后,包子有几天失常,怎么说呢,就是,没那么脱线了吧……稍微正常那么一点,本来是挺好的,但是,又觉得很是不习惯,还好,没过多久,罗辑又以技术人员的身份重新加入了兴欣,包子,又变回了以前的包子,一切似乎没变,唯一的变化是,他脱单了。

6. 乔一帆

一帆可以说是整个兴欣里面最纯情的一位了,他的脱单之路,基本就是兴欣众人一手一脚带出来的,想当初被高英杰表白弄得手足无措,差点影响了比赛发挥,之后在众人的开导下,竟是尝试着接受高英杰。主要是乔一帆不想失去高英杰这个朋友,他知道,不管他接受与否,他们都不可能回到从前那样了,与其这样别扭,不如试着接受?结果,如今过得可滋润了,俩人秀起恩爱来也是能闪瞎众人的眼。

嗯,总算有个霸图以外的“女婿”了。

7. 唐柔

    其实,轮回的杜明挺好的,人也长得不错,这么多年了还不死心,也是很长情了,只能说,祝他好运吧!

8. 魏琛

   魏琛现在可是土豪!土豪要什么对象?!!

9. 陈果

   陈大老板现在可是富婆!富婆要什么对象?!!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只是写了一篇韩叶的《十年》,后来机缘巧合入了张安坑,于是有了《不娶何撩》,然后突然有了更多的脑洞,就先记了下来,如果有时间的话,大概会慢慢地把这里的每个故事都写完吧,如果有跟我吃同cp的小伙伴,欢迎来搭讪啊~(・ω<) 


评论(8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