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思峻

爱发电同昵称播不了的自行前往

【韩叶】十年(正篇完)

9.

早晨,最先醒的是韩文清,睁开眼后,有一瞬间的恍惚,他抬起手遮挡了一下透过窗的强烈阳光,昨晚的一幕幕开始在脑海里重演……

“好像……有点冲动了……”韩文清心想。

明明只是想问一下他是不是要退役,如果是要退役的话,尽量把他劝留下来,毕竟,叶修很喜欢荣耀,韩文清相信,退役对于叶修来说,只是一闪而过的想法而已,等到休息一段时间,他还是会回来的。

韩文清看了一眼身旁还在熟睡的叶修,微微笑了一下,小心翼翼地下了床,穿好衣服走进洗手间进行简单的洗漱,然后,便离开了。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叶修醒了,他缓缓坐了起来,手掌拍了拍额头:“靠!头真TM痛……”同时,还有某处难以启齿的地方也在隐隐作痛,以至于让叶修回想起来昨天晚上的性事……

“靠!”叶修突然不爽,“怎么就被上了?明明是我上他才对!”

这时,韩文清回来了,还带了点早餐。

“不再睡一下?昨晚应该很累吧?”韩文清问。

叶修脸一红:“我那么累还不是你害的?”

“……”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,说到:“也不全是吧……你比赛完就很累了,也没有很好的休息……”

“好了不要再说了……”叶修无语,这都要跟他争。

韩文清放下了早餐,坐到了床边,开口问道:“叶修,你是不是打算退役?”

叶修一愣,有种不太好的预感,他缓缓回问:“你不要告诉我,你昨晚走回来是为了问这个?”

这次,换韩文清沉默了。

确实,昨晚这个问题困扰了他一个晚上,最后的最后他还是走回来了,就是为了让他不要离开,只是,不太清楚后面为什么失去了理智……

“如果……昨晚只是因为一时冲动、精虫上脑……酒后乱性的话,你可以走了,我不需要你负责!”叶修冷冷地说到。

“叶修!你在胡说什么?”韩文清皱眉,听语气有点生气。

“昨晚,我也是冲动了,所以……”

“叶修!你喜欢荣耀!”韩文清不想跟他争别的,继续着一开始的话题。

“我知道!但我累了,我跟家里对抗了十几年我累了!”叶修似乎也有点怒了,明明想跟他谈感情的,怎么就扯到“退役”去了?“你知道我上次回去是什么时候吗?三连冠的时候,我带着我认为是至高无上的荣耀回去的时候,我几乎是被家里人拿扫把轰出来的!从那之后,我就没有再回去过!可是现在,我的状态早已不如从前,那些年少轻狂的时光早已过去,我昨天夺冠之后,连根烟都拿不住,你叫我怎么打下去?你以为我是你呀?”叶修不得不承认,他羡慕韩文清,嫉妒韩文清,他甚至想成为韩文清那样不顾一切往前冲的人,但是他做不到,他还是动摇了。

“你那都是借口!”

“是借口又怎样?不是借口又怎样?我退役又怎样?不退役又怎样?我喜不喜欢荣耀关你屁事?你以为你是谁?凭什么能左右我的决定?”

叶修的声量彻底盖过了韩文清,让韩文清意识到,叶修真的生气了,第一次……在他面前生那么大的气。

沉默了几秒,叶修叹了口气,又恢复平静的说到:“对不起!昨晚……还有刚刚确实是冲动了,但是,我也希望你能理清楚,我跟你的关系。”

韩文清不甘心,但是,又无法反驳,他握紧了拳头:“好!我会再去找你的。”

 

韩文清最终还是离开了房间。

叶修重新躺了下来。

韩文清啊韩文清,你的情商怎么那么低啊……

其实,叶修很清楚,如果当时韩文清说一句“我喜欢你”,他就焉了,但是,他也知道,对于不确定的事,韩文清不会说出口的,他也不希望韩文清就那么敷衍的回应,那样感觉就像是骗他上床一样,所以,还是先隔开冷静一下吧,这样,对大家来说都好。

叩、叩、叩——有人敲门。

“谁呀?”叶修吼了一声,便下了床,急急忙忙穿上了裤子,忍受着后方某处难以启齿的痛,一瘸一拐的走到了门前,开门便看到冒着星星眼的沐橙,以及手中的报纸,报纸上面是一幅拍得比较模糊的照片,似乎就是昨晚韩文清给他送花的那一幕……

“竟然……被拍下来了……”叶修拿过报纸,喃喃道……

“所以,你们是在一起了吗?”沐橙开心的问。

“唉……假的!别老买这种八卦杂志看。”叶修说完便把报纸扔回沐橙手中,转身缓缓地走回去躺回床上。

沐橙有点失望地跟了进来,把门关好,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瘪瘪嘴问到:“那昨晚是怎么回事嘛?人家都送你花了。”

“那是他的女粉丝送的,他不要,就送给我呗……本来我是想拿给你的,后来喝多了就忘了……”

“哦……”突然沐橙眼尖的看到了叶修身上的“红斑”,狡黠地问道,“咦?你身上的‘草莓’是怎么来的呀?”

叶修一惊,连忙拿起被子盖住了身子,“别乱想,那是……那是……虫子咬的!”

“哎哟~怎么会有虫子咬过是这种痕迹呢?让我想想哈……上次我好像在黄少的脖子上看到过差不多的痕迹,你跟我说八成是喻文州弄的呢……”

叶修知道是瞒不住了,便全盘托出。

“总之就是这样,昨晚喝多了,跟他上了床,就这么简单。”

“床都上了,怎么还不跟他在一起?”

“哥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,这样不清不楚的关系,哥可接受不了。”

“那你说的退役……”

“是真的,我决定了,你回去跟老板娘说一声吧!我累了要继续睡了。”叶修说完伸了个懒腰转了个身子便睡了。

 

10.

第十赛季荣耀联赛总决赛后的第一天,“兴欣”几乎占了所有报纸的头条,而“韩文清送花给叶修”的照片也上了八卦杂志的头条,霸图粉丝团内引起了巨大的信任危机,许多霸图粉表示:“如果韩队真的送花给叶狗,我立刻粉转黑!”

第二天,问题再度发酵——“叶修韩文清私下关系究竟如何”引发人们无限联想。

直到第三天,兴欣的记者会宣布了“叶修退役”的消息,才平静了这场闹剧,而之后,又是无数的感叹和惋惜。

 

一个星期后,叶修收到了一部手机,里面放着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“装好后打电话给我”,后面并没有署名,是一串数字,然而,看这字迹,叶修大概也猜到是谁了。

叶修笑了笑,把手机装好后,拨打了纸条上面的电话,一下就接通了……

“喂?老韩吗?”

“是我。”

“谢谢你送的手机,有空请你吃饭~”

“说正经的,我考虑清楚了,我喜欢你,叶修,我想跟你打一辈子的荣耀。”

 

这一个星期,韩文清过得很不好,也不知道找谁说,只好把自家副队找来咨询意见。

“听队长的意思,队长是对叶修前辈动心了?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

“我不清楚,所以才问你。”

“这我更不清楚了,我还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,或许可以问问张佳乐前辈或林敬言前辈的意见,毕竟他们在恋爱这方面比较有经验。”

找张佳乐?那不就整个联盟都知道了吗?

最终,韩文清选择找林敬言……

“韩队,我这么说你看看对不对?你是喜欢叶修前辈的,而叶修前辈喜欢荣耀,所以你希望他能继续做他喜欢做的事情,于是你想要挽留他?”林敬言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“甚至是,不惜一切代价支持他。”

韩文清想了想,“对。”是的,这种感觉,就是因为喜欢啊……

“那他为什么生气?”韩文清又问。

“大概是因为他想搞清楚你是否对他有感觉,但是你却一直在跟他聊‘退不退役’?”林敬言顿了一下,又继续说道:“感觉叶修前辈一直在试探你,希望你能给他一个准确的答复,但是你一直都没有去跟他谈过这件事,所以,他才会生气吧!”

所以,还是要亲口说出来的好。

 

“因为喜欢你,所以希望你也能够一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……叶修,你喜欢荣耀,那我就陪你打一辈子的荣耀,如果你家人反对,我可以照顾你一辈子。”

听着韩文清在那头一板一眼的表白,叶修不禁笑了起来:“这段词准备很久了吧?”

“……”那头沉默。

“我知道了,我接受你的请求,但是,下次我要在上面。”叶修一脸正经的说到。

“我没有请求,我只是表白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扶额,突然想起一件事,“对了,世邀赛你为什么拒绝?”

韩文清一愣,前几天确实是有人找他谈世邀赛的事情,但是他认为国家队肯定已经找了各个战队的队长参加,而与国家队相比,显然霸图更需要他,毕竟,他还想霸图再拿个冠军啊……

“你怎么知道的?你不是退役了吗?世邀赛还找你?”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,局里那班家伙竟然找上门来了,那我们家可不能不给人家面子啊,就把我给卖了呗……唉~可怜我啊,好不容易孝顺了一次,忍痛割爱,结果不到一天又打上了……”

“你们家究竟什么来头?”

“祖上三代都是军人,就我父辈开始才慢慢放开自由发展,这下你知道为什么家里那么反对我打游戏了吧?好了,我顺从一次了,转眼他们又把我卖了,说是为国争光。”

“不过这下他们不就支持你干这行了吗?”

“还好吧……我觉得还是拿个世界冠军回来才能彻底堵住他们的嘴。”

“不管怎样,我都会一直支持你的。”

“支持个屁啊,你都选择霸图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你是想着等其他人都出国比赛了你趁机来个封闭式训练,等他们回来你们霸图就能甩其他人一条街了对吧?行啊老韩,看不出你也变心脏了呀!”

韩文清笑了笑,他其实并没想那么多,但叶修说得并无道理,这确确实实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啊!

“一开始我都不知道你也被邀请了,如果知道的话,我肯定参加。”韩文清笑着说道。

“切~信你?如果你知道我在队里做什么的肯定会拒绝。”

“队长吗?”

“队长是那个手残,我可是领队!”

“……”韩文清愣了一秒,“你们家是关系户吧?”

“韩文清你什么意思?分手了啊!哥要分手了你信不信!”

接着,俩人都笑了起来。

“下周所有国家队成员都要在这边集合开会了,之后就是封闭式的集训,然后就要出国了,我们……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见面。”叶修恢复平静后说道。

“我有空就去找你。”

“好,我随时奉陪。”

 

*以上,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,之后大概会有番外,总之就暂告一段落了~ヽ( ̄▽ ̄)ノ

 

The End

评论(5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